●1999年出廠的三陽悍將,是我的第一台機車,
 
至今也陪伴了我12個年頭~是他開啟了我的玩車生涯:
 
載我去過很多風景名勝,讓我結識了許多朋友,
 
也讓我學習了很多知識與技術,
 
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不僅只是一台機車,
 
同時也是我的朋友、老師、與家人~

●趁著今年過年的連假期間,好好的幫他保養整理一番,
 
期望他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夠陪伴我持續成長~

更換煞車油  
 

阿遠贊助的藍色煞車油 
  


電瓶補充水活化  


泡沫清積碳→換機油→空濾清洗保養上油→調整傳動  


12V無軸承磁浮風扇,防水又耐用~  


原本的煞車油都已經結晶化了,煞車無手感;
卡鉗拆下清潔,更換藍藍煞車油後~
手感終於回來囉  



油冷排散熱對策一:
以前用多芬洗髮精瓶,土砲製作出的導風裝置  



油冷排散熱對策:
撞風直接導至油冷排前方  



油冷排散熱對策二:
車底導風裝置前方  


油冷排散熱對策二:
車底導風裝置 


曲軸箱中座,機油泵浦輸出油路,
採"截流"方式將油道引出,經冷排散熱後,再引回引擎油路。  



油管佈局,包覆的蛇管要定期檢視與更換~ 


油管佈局,包覆的蛇管要定期檢視與更換~  


●油冷排散熱對策:
撞風直接導至油冷排前方
●冷排放置的位置與方式經過了詳細考量,
外拉油路與引擎的距離盡量縮短,避免影響機油壓力;
冷排倒置方式擺設是為了長時間不發動時,避免機油回流,同時也降低剛發車時油路輸送的空窗期。 

搭配豪漢油冷排的油冷裝置,
用了這麼多年依舊是頭好壯壯~ 


 放電加工H6T盤,搭配極端輕重珠調整測試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7274 的頭像
    win7274

    win7274的部落格

    win7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